中醫師

請問有人給袁國山中醫師看過診嗎?

我是10年的異位性皮膚炎患者

本身有先天性心臟病和氣喘

但是10年前反而是異位性膚炎惡夢的開始

我剛好要從高中畢業但是因為皮膚問題就無法從事餐飲工作

其他工作還好

但是有時還會被同事嘲諷

10年來看了不下10位醫生連黃禎憲李士虹曾興隆都沒法子幫我看好

也看了中醫藥粉藥水都吃過了但就是反反覆覆

網路上有位小姐介紹袁國山平安中醫

但是是自費的問了價錢一天大約160至250

不知道是否有朋友有皮膚方面的困擾也給袁醫師治療好的經驗呢!是否可以分享一下

我不要有介紹西醫的

如果是有關皮膚方面中醫方面的治療經驗我是希望有朋友可以分享的

也不知道是否有朋友有去中醫治療皮膚有吃藥粉(水)和針灸的經驗呢?不知道針炙對皮膚方面的疾病是否有療效呢?希望可以把治療經驗和療效告訴我

謝謝!
你好

皮膚疾病未必得到自費中醫院所就診!你可能不知道一點

中醫師只要醫師開方對證下藥

且劑量開足克數

多數疾病只要使用健保科學中藥粉來治療

就有相當好的療效.坊間就是有許多自費中醫院所打著:會開立健保不能開得好藥ˋ使用祖傳秘方治療...等等用語來招攬患者

這一些利用購買電視ˋ電台節目時段來廣告宣傳的醫療院所

他們多半收費天價

療效誇大不實且在中醫界爭議性非常高

部分院所還遭衛生主管機關連續開罰多次!據熟知內情的中醫界友人告知

根本就不建議前往該類院所就診該類院所常會說:

arrow
arrow

    piojgberjkioj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