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醫師

全昌堂徐慧茵中醫師

想請問一下~~~因為我太太有婦科問題~~想找個好一點ㄉ中醫師幫我看看~~上禮拜檢查出來我有一公分肌瘤想問說如果吃水煮中藥~~可以順利將肌瘤排掉嗎??因為我想搭配中西合併一起治療看看~~能不開刀就不要開刀~~西醫我想定期做追蹤~~中醫就是喝水煮藥~~徐醫師是我上網找到大家都推薦的好醫生~~請問OK嗎??
你好

徐慧茵醫師是相當資深ˋ權威的中醫婦科專家

醫術沒問題有能力治療肌瘤的中醫師不多

我再列舉幾位讓你參考陳淼和中醫師(有健保) 鐵椎中醫診所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ojgberjkiojsd 的頭像
    piojgberjkiojsd

    猜猜我是誰?

    piojgberjkioj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