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2男165cm會太矮嗎?

我很在意身高但我就是不高讓我很難過吃了甚麼高x鈣.飲食運動休息我都很正常但還是1cm都沒長大家都安慰我說我身高還好我也認為不用高還ok就好但這怎要叫我還ok就好?現在發育都麼好隨便都男生170cm以上男生就算了 女生不知道在高怎樣的168 170一大堆我看了都自卑重要場合人家穿西裝打領帶整個就很man而我卻是鳥到爆每次坐捷運我都注意路過的男生每個都比我高 連四五十歲的叔叔老阿伯也都有170安內咖五嫌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ojgberjkiojsd 的頭像
    piojgberjkiojsd

    猜猜我是誰?

    piojgberjkioj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