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孝東路

我想請問從台北車站到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該怎麼走呢?

我想請問從台北車站到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該怎麼走呢?或是我從基隆出發

到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該怎麼走呢?
所有的投資朋友大家好

我是誰?對嘛!

張國志老師嘛!

老師又來啦!

老師來幹什麼?來教大家賺錢

還要教你到目的地呀!

因為「好的老師直接帶你到目的地

不好的老師直接帶你去荒地」就這麼簡單嘛!

(丟筆...)好

老師不只股市分析很準

我分析政治人物的人氣指數也很準

甚至於交通問題的解答也很準我們就拿這一題:我想請問從台北車站到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該怎麼走呢?來說好了老師之前有沒有說過從台北車站到忠孝東路五段方法太多了1.如果你要搭乘公車可以在台北車站忠孝搭乘212直達車在捷運市政府站-捷運後山埤站下車或是搭乘232在捷運市政府站-捷運永春站下車下車位置就是忠孝東路五段(212直

232路線在台北車站忠孝的站牌在加州健身中心前面)優點:一次直達缺點:尖峰時間會比較塞2.如果你要搭捷運那就在台鐵月台第11車處旁邊捷運通道進入捷運系統內在台北車站搭乘捷運板南線到市政府站或永春站下車下車後出來的位置就是忠孝東路五段優點:利用捷運只要10分鐘就到了缺點:尖峰時間會人擠人~但是公車也一樣嘛!

3.如果從基隆出發那就搭火車到松山車站下車然後轉搭611

284在捷運永春站下車該位置就是忠孝東路五段(611在松山車站的站牌在松山車站松隆路出口對面

284在松山車站的站牌在松山車站松隆路出口正前方)優點:一次直達缺點:284有時候會脫班老師有講你有沒有在聽?你沒有在聽嘛!

你還是亂搭了嘛!

為什麼會到不了?因為你不聽老師的話~就這麼簡單!

(丟筆...)好

我們現在還是要平心靜氣

等一下進廣告開放電話招收5位會員今天是哪5位會員可以優待呢

凡是今天不管你你開車搭捷運還是搭公車會經過忠孝東路五段的打電話進來我們就有優待。

進廣告。

參考資料 自己
台北車站大門口前就是忠孝東路

左轉

直走

會一直接忠孝東路一段、二段、三段、四段、五段→即為目的地從基隆出發→走中山高速公路南下

直走→看到南京東路下交流道

直走→過麥帥二橋

下橋為基隆路

直走→看到忠孝東路右轉→此為六段或七段→繼續直走即能遇上忠孝東路五段

台北車站美食,台北車站附近,台北車站餐廳,台北車站住宿,台北車站 好吃,台北車站地圖,台北車站停車場,台北車站旅館,台北車站微風,台北車站地下街台北車站,忠孝東路,忠孝東路五段,台北市,松山車站,捷運,永春站,捷運市政府,捷運永春站,捷運後山埤站

忠孝東路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605181565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piojgberjkioj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