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季不看淡

上海到北京

如果一月要從上海到北京

開車好嗎?要多久呢?坐飛機要多少錢呢?如果坐火車會比較好嗎?要多久?有去過的各位大大建議那一個呢?北京有那些地方可以去玩的呢?如果要在北京待三到四天

行程要怎麼走比較好?到了大陸有什麼需要注意的嗎?譬如說要給小費或是有什麼禁忌之類的嗎?謝謝各位大大的回答!


不要開車你會坐到發瘋你可以坐晚上從上海直達北京的火車有好幾班

中間只停少數幾站晚上約6點上火車隔天早上8點到北京睡在火車上可以省一天旅館費費用硬臥約 rmb$550左右一個洞有六個床位 沒有門軟臥約 rmb$650左右 (附早餐)有隔間一間四個床位如果坐飛機看淡望季及買票早晚約 rmb$900-1100左右飛機約需 1:40北京可玩的很多有很多網站都有介紹很容易找到資料這分北京市及市郊(萬里長城

紫禁城

天壇

王府井..................)和周邊城市(像天津

唐山

秦皇島

北戴河等)不是跟旅行團大致上都不用給小費最多只給幫你送行李的小費 rmb$5 - 10就可以大陸有什麼需要注意的當然是安全跟錢財隨身行李須注意不要離身錢分多處放每次僅拿夠用的出來就好不要全部或整個皮包拿出來付款穿著簡單乾淨就好不要穿金戴銀不要相信任何推銷商品或乞討者不要拿出你的愛心晚上不要單獨走在人煙稀少的小巷一般而言安全是沒問題的補充意見:上海北京機票人民幣五六百我也買過那是去年以前的淡季價錢今年除機票外還要付燃油費所以差不多都是 rmb$700起跳甚至在旺季我還買過rmb$1100上面的票價是我最近買的價錢大陸機票和買票時機有很大關係通常早一點買會比較便宜

跟該航線是否熱門該航班的時段及航空公司有關像我就曾從上海搭到距離北京兩小時車程的天津只花rmb$350所以大陸機票只能給你一個範圍

整年甚至每天早晚的價錢不是固定的 參考資料 我都坐過
樓上的可能沒玩透北京吧?去北京的機票我才買不到500元人民幣

很多朋友還是建議我坐飛機~因為價格跟火車軟臥差不了多少

而已火車扒手多!飛機速度又快...買機票有一個好方式!就是看報紙比價

一通電話機票就來...很方便!!!北京玩的地方三四天玩不玩了

大景點就夠妳玩了

妳可以到旅館後問問有沒包車遊北京!!一天專車游北京差不多200~300人民幣!別忘了大陸仔的第一句價都不是實價

請狠狠殺價!!!大陸住也別擔心

到處都有!你請計程車

arrow
arrow

    piojgberjkioj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