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碟沖繩

超自然的問題哦^^

我又幾個超自然的問題?我又幾個超自然的問題?我又幾個超自然的問題?我又幾個超自然的問題?我又幾個超自然的問題?我又幾個超自然的問題?我又幾個超自然的問題?我又幾個超自然的問題?我又幾個超自然的問題?我又幾個超自然的問題?我又幾個超自然的問題?我又幾個超自然的問題?我又幾個超自然的問題?一 如果太陽系八星連成一條線會發生什麼事?二 古代文明真的有非常高度的科技嗎?有筆現代高嗎?三 如果外星人要打地球

那有什麼東西可以和他們抗衡?四 未來真的會發生很可怕的災難嗎?五 如果發生很可怕的大災難

上帝會來救人嗎?六 假如上帝對上外星人誰贏誰輸啊?
1。

太陽系八星連成一條線 以現知的 馬雅文化 埃及文化以及最著名的傳說  

arrow
arrow

    piojgberjkioj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