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文蔚

求莫文蔚 初戀歌詞

求莫文蔚 初戀歌詞食神的片尾曲.有資料的人請多提供謝謝.
應該是這首...歌詞名稱:初戀歌手:莫文蔚歌詞:愛戀沒經驗 更添初發現 遙遙共他見一面 那份快樂太新鮮 我一夜失眠 影子心裏現 問為何共他見一面 美麗印象似初戀 默默望著是默默望著那目光似電 沒法控制的愛意要與你相戀 分分鐘都盼望 跟他見面 默默地駐後亦從來沒怨 分分鐘都渴望 與他想見 在路上碰著亦樂上幾天 輕快的感覺添上面 可愛的一個初戀 參考資料 ^^
初戀 莫文蔚愛戀没經驗更添初發現遙遙共他見一面那份快樂太新鮮我一夜失眠影子心裡現問為何共他見一面美麗印象似初戀默默望着是默默望着那目光似電没法控制的愛意要與你相戀分分鐘都盼望跟他見面默默地駐候亦從來没怨分分鐘都渴望與他相見在路上碰着亦樂上飛天輕快的感覺添上面可愛的一個初戀
作詞:黃敬佩 作曲:徐繼宗仍然在附近可否聽到我為你哭的聲音彷彿這空氣內碰到你腳印焦急得不覺著兩手已發震完美的一天只須抱擁我用半生的光陰秋天的風紊亂我心我髮鬚鬢想好好等你為我一于再配襯#我怕終失去就算再等幾天仍然未實現原來人一息間已不會再見而情懷即使一世不會蛻變我怕到日後就在記憶也看不見#Repeat #完美的一生有你的聲音總給我動能漆黑中指引遠或近 

莫文蔚 愛,莫文蔚如果沒有你,莫文蔚 寶貝,莫文蔚歌詞,莫文蔚 if,莫文蔚陰天,莫文蔚香水,莫文蔚 他不愛我,莫文蔚 忽然之間,莫文蔚愛歌詞莫文蔚,初戀,歌詞,食神,片尾曲,失眠,遙遙,在路上,一夜,資料

男女合唱|畢業|梁靜茹|蔡依林|專輯|悲傷|新歌|五月天|樂譜|卡拉OK|MV|歌名|情歌|廣播|鋼琴譜|老歌|音樂|小豬|動態歌詞|歌詞|歌手|台語歌|樂團|女主角|副歌|網址|男主角|語法|大陸|

莫文蔚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705250148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ojgberjkiojsd 的頭像
    piojgberjkiojsd

    猜猜我是誰?

    piojgberjkioj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