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文蔚

莫文蔚唱過得台語歌有哪幾首

請附歌名感激不盡謝謝
思慕的人:2000年莫文蔚台北市立體育場售票演唱會曲目之一桂花巷:2007年莫文蔚金馬獎第44屆頒獎典禮表演曲目愛情作詞:姚謙(台語歌詞:張洪量) 作曲:張洪量 歌手:莫文蔚若不是因為愛著你 ←(台語)怎麼會夜深 還沒睡意每個念頭都關於你我想你 想你 好想你若不是因為愛著你 ←(台語)怎會有不安 的情緒每個莫名的日子裡我想你 想你 好想你愛是折磨人的東西卻又捨不得這樣放棄不停揣測你的心理可有 我姓名若不是因為愛著你 ←(台語)怎會不經意就嘆息有種不完整的心情愛你 愛你 (台語)→ 愛著你☆ ☆ 間奏 ☆☆☆☆愛是折磨人的東西卻又捨不得這樣放棄不停揣測你的心理可有我姓名愛是我唯一的祕密讓人心碎卻又著迷無論是用什麼言語只會 只會 思念你若不是因為愛著你 ←(台語)怎會不經意就嘆息有種不完整的心情愛你 (台語)→ 愛著你 參考資料 提醒發問的版大們:在您提出發問時!知識家已經扣了【基本點】當您知道答案時!惡意刪除會再被扣【處罰點】!請勿刪除留下壞的紀錄!
莫文蔚他也有唱過車頂水姑娘 與伍佰合唱

莫文蔚 愛,莫文蔚如果沒有你,莫文蔚 寶貝,莫文蔚歌詞,莫文蔚 if,莫文蔚陰天,莫文蔚香水,莫文蔚 他不愛我,莫文蔚 忽然之間,莫文蔚愛歌詞莫文蔚,台北市立體育場,台語,思慕的人,若不是因為愛著你,感激不盡,張洪量,怎麼會夜深 還沒睡意,姚謙,愛是折磨人的東西

TWINS|鄭少秋|梁朝偉|陳小春|鄭伊健|梁詠琪|鄭秀文|張學友|林憶蓮|孫耀威|傅天穎|張敏|張柏芝|陳奕迅|周潤發|劉青雲|成龍|周星馳|吳孟達|陳冠希|李連杰|張衛健|杜德偉|洪金寶|劉德華|曾志偉|劉嘉玲|舒淇|

莫文蔚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105110094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piojgberjkioj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