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文蔚

莫文蔚跟國語男歌手合唱過的歌曲有哪些?

莫文蔚跟國語男歌手合唱過的歌曲有哪些?最好有姓名我已知道有廣島之戀 愛死你其餘的拜託你們了
莫文蔚 (口白) 黃品源 = 那麼愛你為什麼 [狠不下心] 莫文蔚(法文口白) 黃義達 = Set Me Free [專屬密碼]莫文蔚 任賢齊 = 愛我愛我 [愛像太平洋]莫文蔚 張洪量 = 廣島之戀 [做自己]莫文蔚 伍佰 = 堅強的理由 [我要說]莫文蔚 李宗盛 = 遇見另一個自己 [12樓的莫文蔚]莫文蔚 王力宏(Rap) = 那可不一定 [I]莫文蔚 柯有倫(Rap) = 愛死你 [X]印象中就這樣...其他網友PO的是演唱會合唱

並不是原唱

我就不寫出來了至於歌詞PO出來太雜亂

請至

arrow
arrow

    piojgberjkioj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