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文蔚

誰有莫文蔚的[沒時間]歌詞?

誰有莫文蔚的[沒時間]歌詞?
檢視圖片莫文蔚沒時間 作詞:李焯雄 作曲:林暐哲 編曲:林暐哲沒時間 我沒時間 一瞬間來到夏天單身的地平線 又轉了一圈 晴天終於出現 轉變沒時間想昨天 就撕掉愛情那張 褪色照片沒時間 我沒時間 要永遠佔據夏天雨後的地平線 曬乾了悲傷 快樂不再擱淺 轉眼曬紅我的雙肩 朝我的方向加速 苦悶遞減為什麼太多時間 在抱歉 太少時間 在纏綿太多時間 在抱怨 太少時間 值得去懷念沒有你的今天 唱一首歌消遣快樂的聲線 多明顯勉強的諾言 不實現沒時間 我沒時間 一瞬間來到夏天心情的拋物線 又轉了一圈 明天終於出現 拒絕沒時間想昨天 沒時間想昨天 不收集愛情的碎片沒時間想昨天 沒時間再想你憂鬱的臉沒時間 我沒時間 沒時間 我沒時間沒時間 我沒時間 沒時間 我沒時間 沒時間 我沒時間以上資料提供給你參考看看..希望是你需要的答案..謝謝!! 參考資料 可以寄給賭神了..
莫文蔚 沒時間 作詞:李焯雄 作曲:林暐哲 編曲:林暐哲沒時間 我沒時間 一瞬間來到夏天單身的地平線 又轉了一圈 晴天終於出現 轉變沒時間想昨天 就撕掉愛情那張 褪色照片沒時間 我沒時間 要永遠佔據夏天雨後的地平線 曬乾了悲傷 快樂不再擱淺 轉眼曬紅我的雙肩 朝我的方向加速 苦悶遞減為什麼太多時間 在抱歉 太少時間 在纏綿太多時間 在抱怨 太少時間 值得去懷念沒有你的今天 唱一首歌消遣快樂的聲線 多明顯勉強的諾言 不實現沒時間 我沒時間 一瞬間來到夏天心情的拋物線 又轉了一圈 明天終於出現 拒絕沒時間想昨天 沒時間想昨天 不收集愛情的碎片沒時間想昨天 沒時間再想你憂鬱的臉沒時間 我沒時間 沒時間 我沒時間沒時間 我沒時間 沒時間 我沒時間 沒時間 我沒時間

莫文蔚 愛,莫文蔚如果沒有你,莫文蔚 寶貝,莫文蔚歌詞,莫文蔚 if,莫文蔚陰天,莫文蔚香水,莫文蔚 他不愛我,莫文蔚 忽然之間,莫文蔚愛歌詞莫文蔚,林暐哲,時間,李焯雄,歌詞,地平線,nbsp,拋物線,愛情,想你

畢業|歌詞|新歌|廣播|情歌|老歌|梁靜茹|卡拉OK|音樂|大陸|歌手|動態歌詞|小豬|網址|五月天|女主角|男女合唱|悲傷|男主角|樂團|樂譜|鋼琴譜|歌名|專輯|副歌|台語歌|MV|蔡依林|語法|

莫文蔚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001230104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piojgberjkioj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