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幸福

愛意個人為什麼很累 而被愛卻是幸福?

為什麼 愛一個人會那麼累而被愛的呢 幸福 我愛一個人 我絕得好累可是為什麼 對方總是可以 嘻嘻哈哈的對你說不會阿 我絕得很幸福
可是..我寧願選一個我愛他的人醬子...我看他幸福我就很幸福可是~如果你被一個人愛是幸福沒錯他會呵護你...不過久而久之還是會膩了~如果愛上的那個人...也愛你的畫最好了啦~~祝你幸福喔^^ 參考資料 自己
愛一個人 是付出 被愛是得到 人都很怪 都說 要找一個愛我比我愛他多的人 但真正遇到 愛你的人 你卻不會珍惜 換個角度來說 愛一個人 你的付出 也許沒受到回應 但你比較不會後悔 但今天如果 你是被愛的 當愛離開時 你卻會痛苦 為何當初沒有好好的珍惜呢每一件事情都有二面的 看你如何去看待 只要你覺得 你的付出是有意義的 那就夠了不是嗎
因為

你愛的有”要求”;因為

你愛的有”代價”

所以

你才會覺得累!

男女之情

總是會希望對方也要付出的和你一樣多

甚至比你更多

於是

在斤斤計較下

總覺得很累;然而想想

父母對子女的愛會感到累嗎?不會

因為父母對兒女只是盡心盡力的付出

但不求相對的回報!

有愛人的能力

很幸福;就像是”施比受”更有福的道理一樣!


會感覺辛苦.......也許是你違背了許多自己本來的樣子..為他改變本性可....到頭來..他還是要你改.要你便成他想要的樣子又或者..你出自關心的為他打理許多事情他順理成章的接受...卻沒有給你比原來 更多的關心.體諒.疼愛就好像你單方面一再付出一樣...這樣子...會感覺辛苦是正常的這樣的幸福..能多久..誰也說不準覺得累就休息一下吧!!換他付出換他去累..讓他知道你的感受吧
因為愛人的那一方幾乎都在付出

被愛的人當然就比較幸福

不過這好像是單方面的愛

妳的付出還有可能給對方帶來壓力

如果是相愛的話就比較簡單

雙方都幸福。


字都打不好… 怎麼能體會…

下一站幸福,說好的幸福呢,幸福的抉擇,幸福的時光,幸福不滅,幸福最晴天,幸福小語,現在我很幸福,幸福的風,幸福婦產科幸福,個人,愛意,嘻嘻哈哈,我愛他,祝你幸福,最好了啦,還是會,膩了

告白|背黑鍋|處女女|劈腿|職場|雙魚男|巨蟹女|天秤女|老闆|射手男|射手女|獅子座|雙子男|前女友|天秤男|雙魚女|同事|牡羊座|水瓶女|處女座|遠距離戀愛|獅子女|網戀|同性戀|師生戀|生日禮物|人際關係|雙子女|辦公室|

愛幸福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601120010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piojgberjkioj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