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毛

鸚鵡羽毛狂掉

我家養的虎皮鸚鵡那時候店員跟我說他是幼鳥因為牠的頭上羽毛還有一條白色的店員說那是幼鳥的象徵變成鳥也會變成藍色的所以我在想牠現在的頭那裡毛都掉的差不多了是要變成鳥了嗎?而且牠變得好兇 牠掉完的羽毛 上面都剩下頭皮...PS.我之前有裝老鼠玩的滾輪給牠玩

牠一直磨中間圓圓的那顆我現在已經拆掉了 不知道怎麼了 最好的形容 牠的頭變成像癩痢頭了...我是住在陽明山上 是因為天氣太冷嗎???請給我解答 拜託 急需 謝謝!!!!
鸚鵡會掉毛有很多原因啊!就像您說的

可能是換毛期

可能是天氣熱或是打架掉毛!鸚鵡雖然多在春秋兩季脫毛

但是幾乎一整年都會不斷地掉毛、長毛!我自己也是一天到晚都在掃牠們的羽毛啊~[p.s自己拔掉自己羽毛的脫毛症

一般而言其發病的原因都是緊迫造成的。

但是有時候是因為脂肪堆積在皮膚上、腸內有原蟲寄生或者過度乾燥所引起的

所以最好的方法還是請教獸醫師 。

有時會在皮膚上發現疣狀的腫瘤。

一旦發現

應立即接受獸醫師的診斷。

若屬於良性腫瘤的話

可以動手術切除治療;若是屬於惡性腫瘤

則早期發現

早期接受手術

還是有可能完全治療。

發生在鸚鵡幼鳥身上的病毒性羽毛疾病(PBFD或BFD

喙羽病)

是一種羽毛變形脫落

並會引發免疫不全或內臟疾病的病症。

目前並沒有根本的治療方法及疫苗

但是也有採用免疫療法而治癒的案例。

]以上全為本人親自手打

請勿複製!!!(尊重智慧財產權)
樓上的...你這些假如都是只有你才寫得出來的那就有所謂的智慧財產權力申張。

你家虎皮的狀況比較好發在亞成鳥身上。

再來假使您平常跟鳥有固定的互動方式(我家的虎皮跟玄鳳都是摸摸頭)讓鳥分散掉換毛的不適

在來就是請你自己上網時候打凡爾賽這相關詞查看一下離你那邊最近的分院在過去好好的對醫生發問絕對比你在這邊問有幫助

因為每隻鳥換毛的狀況都不一定相同(因體質而異)。

前年我家一隻疑似近親交配的玄鳳在這過程的時候.....也是全身禿掉1/3左右面積.....也是跑去專門醫院又請教獸醫後才知道的狀況。

建議你不妨去一趟吧!

鸚鵡幼鳥買賣,虎皮鸚鵡,鸚鵡女神,和尚鸚鵡,金剛鸚鵡,鸚鵡世界,吸蜜鸚鵡,鸚鵡種類,玄鳳鸚鵡,鸚鵡價格鸚鵡,羽毛,BFD,陽明山,天氣,智慧財產權,PBFD,脂肪堆積,良性腫瘤,惡性腫瘤

飼養|虎皮|血鸚鵡|白鷺鷥|畫眉|鳥籠|掉毛|白頭翁|愛情鳥|繁殖|公母|麻雀|鸚鵡|竹雞|白文鳥|賽鴿|飼料|小鳥|成鳥|羽毛|幼鳥|雞|金絲雀|玄鳳|八哥|文鳥|十姊妹|鳥巢|綠繡眼|鴿子|鴿舍|燕子|

羽毛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301090050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ojgberjkiojsd 的頭像
    piojgberjkiojsd

    猜猜我是誰?

    piojgberjkioj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