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毛

羽毛長成的幼鳥.....

我家的小紅文有成鳥的樣子了...但羽色還沒像成鳥那麼鮮豔。

1.這時的文鳥可以分公母了沒?因為牠會揪揪叫...沒有唱歌...2.如果確定是公或是母的話可以買成鳥回來養嗎?養了會琢他嗎??
您好~~與你分享我的經驗目前家中有兩隻小白文

是從雛鳥開始養大的但其中一隻因生病夭折了那時我並沒有馬上再去買一隻回來養心想要好好的照顧剩下的那一隻當初它羽毛長成時

我一直認為它是母的因為它時常只會揪揪叫並沒有吹口哨後來經過幾次的換毛後背上的灰毛慢慢退去時(尚未完全退去)它開始慢慢學習吹口哨喔但是是不成調的中間經過好幾個禮拜

才將口哨吹的很完整我才知道原來它是公鳥

不知道你的鳥養多久了呢?我的小白文從毛上未長齊到現在養差不多8個多月了到現在那隻公鳥背上的灰毛還沒完全變白色還看的到灰灰的毛呢(一點點)另外

那隻公鳥差不多羽毛長齊後兩個禮拜我又去買了一隻白文幼鳥來飼養我是買羽毛長齊但仍須要餵食的買回來一開始

我那隻公鳥常常欺負它我是慢慢的讓它們彼此適應這是須要時間的因為文鳥的區域性很強你若想買成鳥回來陪那隻手養鳥我認為是比較不妥的因為羽毛剛長齊的文鳥其實也還是小朋友喔

靈活度還沒那麼好你若買成鳥難保成鳥會欺負你的手養鳥建議你買差不多大的來飼養這是我的經驗

與你分享之~~ 參考資料 經驗
辨識鳥類的公母通常看嘴喙鼻頭就知.幼鳥常會受成鳥攻擊.被啄傷是會有可能的事.

羽毛剪,羽毛工房,羽毛歌詞,羽毛被,白色羽毛,羽絨 羽毛,羽毛枕,白羽毛之戀,羽毛外套,台灣羽毛羽毛,文鳥,小紅文,小白,手養鳥,羽色,經驗,回來,小朋友,禮拜

鴿子|飼養|文鳥|竹雞|鳥籠|鸚鵡|鴿舍|麻雀|公母|虎皮|綠繡眼|玄鳳|雞|小鳥|繁殖|愛情鳥|羽毛|八哥|掉毛|畫眉|燕子|賽鴿|飼料|白頭翁|鳥巢|成鳥|白鷺鷥|十姊妹|幼鳥|白文鳥|金絲雀|血鸚鵡|

羽毛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702250172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ojgberjkiojsd 的頭像
    piojgberjkiojsd

    猜猜我是誰?

    piojgberjkioj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