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毛

羽毛枕清洗的問題...

前幾天發現家裡養的貓在我枕頭上尿尿現在枕頭異味非常重 不知如何清洗我的枕頭是羽毛枕~剛跑了兩間乾洗店 他們都說沒辦法洗請問大家 這要如何洗呢?感謝
羽毛枕如何清洗?建議妳清洗時先確定羽毛枕沒有破損以免洗時羽毛掉出來

如果用洗衣機洗

記得裝在洗衣袋

最好加入浴巾來平衡洗衣機內重量

可用柔和型洗滌劑我都是用毛寶冷洗精

洗好後最好使用乾衣機來烘乾

溫度要設定低溫檢視圖片 參考資料 參考看看希望對你有幫助
方便問一下你住哪嗎??說不定我可以建議你去幾間洗衣店問問看
1.請您先確定是否為100%羽毛2.如果您只是因為讀書外宿需要 之後要丟棄的話 那就考慮洗一洗3.如果價位是平價的話其實建議您換一個4.洗的方法 可先用消毒水稀釋過後將枕頭浸泡1個小時 載洗衣機脫水脫乾 第2次清水洗脫水...第3次清水洗脫水...第3次.....幾次重複後烘依機(勿高溫)烘乾 再經陽光日曬(一樣勿高溫曝曬) 因為陽光的紫外線有最好的殺菌功能 如此便可 記得乾洗店不接受必然有他們的理由 有可能是您的產品有問題無法洗喔

羽毛剪,羽毛工房,羽毛歌詞,羽毛被,白色羽毛,羽絨 羽毛,羽毛枕,白羽毛之戀,羽毛外套,台灣羽毛羽毛,問題,毛寶冷洗精,nbsp,枕頭,乾洗店,洗衣機,洗衣袋,乾衣機,浴巾

熱水瓶|塑膠|加壓馬達|漏水|太陽能|浴室|水管|馬桶|廁所|地板|水電|太陽能熱水器|除濕機|蟑螂|電熱水器|吸塵器|熱水|蚊子|淨水器|螞蟻|水龍頭|水塔|房子|電暖器|瓦斯爐|

羽毛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005180464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ojgberjkiojsd 的頭像
    piojgberjkiojsd

    猜猜我是誰?

    piojgberjkioj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