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毛

羽毛外套的洗法

我的外套裡面是羽毛的我把洗法的方法那張紙弄丟了自己有辦法洗嗎?景氣不好不想送洗衣店能告訴我嗎?
其實羽毛外套的洗法跟一般的衣物差不多只是他因為放入洗衣機後會因含水量太多造成洗滌時容易造成洗衣機不平衡 特別是脫水的時候所以這方面可能要多注意 洗好的時候 也要特別注意脫水的程度如果羽毛衣太濕的話 不僅要曬好幾天而且有可能會臭掉最後如果以上都沒問題的話記得衣服乾了以後 還要做最後的處理將羽毛衣一格一格的羽毛搓一搓、拍鬆羽毛這樣子才能恢復保暖的功能這些時間加一加可能最快都要三、四天所以 記得要洗羽毛衣的時候 也要看氣象如果天氣不好就晚幾天再洗
自己當然可以洗.用洗衣袋裝好在丟入洗衣機慢速洗.不過要曬很多天.要曬到裡面ㄉ羽毛乾才行.如果沒曬乾.會變成一塊一塊ㄉ黃污.如果是好一點ㄉ.還是建議送洗.
記得只能用洗衣粉溶解水洗~不能用到柔軟精洗衣精那種分子比較小的洗潔劑會阻塞住透氣孔 影響保暖程度~怕失誤就洗衣機單洗那件羽毛衣就好別跟其他衣服混合。

自然陰乾。

別曬太陽。

大致上就這樣。

我在登山社賣過與毛衣︿︿

羽毛剪,羽毛工房,羽毛歌詞,羽毛被,白色羽毛,羽絨 羽毛,羽毛枕,白羽毛之戀,羽毛外套,台灣羽毛羽毛,外套,洗衣機,羽毛衣,氣象,天氣,方法,景氣,衣物,脫水

圍巾|項鍊|毛衣|手鍊|針織|耳環|

羽毛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903030993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ojgberjkiojsd 的頭像
    piojgberjkiojsd

    猜猜我是誰?

    piojgberjkioj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