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弊

勁舞團問題! 舞弊變多...

最近我勁舞團舞幣會變多是被盜嗎?很恐怖勒 本來不到10萬 變97萬 現在變207萬....怪怪的勒有人知道原因嗎? 還是被盜
如果是被盜你這就要哭了芭被盜還幫你賺錢你最近有沒有上勁舞團常達1小時以上[8點到10點]有的話代表是勁舞團送的勁舞團有活動說滿一小時有送舞弊被盜還有錢我也被盜盜看好了
是否你的朋友知道帳密替你刷?不太可能被盜的感覺盜的人不會那麼好心替你賺舞弊若不放心現在可以更改線上密碼你可以去更改不過..我怎都沒舞弊變多阿....XD

勁舞團2,勁舞團視窗化,勁舞團外掛,勁舞團下載,勁舞團不能玩,勁舞團音樂,勁舞團舞步,勁舞團id,勁舞團經驗表,勁舞團官方網勁舞團,問題,舞弊,最近,小時,有人,恐怖,活動

麻將大悶鍋|楓之谷|爆爆王|luna|鑽石版|三缺一|尼奧|小遊戲|麻將|公博|風雲2|線上遊戲|鑽石|農場|魔獸|神奇寶貝|忍豆風雲|大富翁|下載|魔術方塊|

舞弊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812190614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ojgberjkiojsd 的頭像
    piojgberjkiojsd

    猜猜我是誰?

    piojgberjkioj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