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毛

羽毛枕頭為什麼會臭

我在5月份到新竹一家百貨公司購物 滿5000元即送贈品我選了一個枕頭 聽說是水鳥羽毛 為什麼會臭ㄋ 啊姿
版大你好:我是洗衣業者

洗過的羽毛、羽绒製品(外套、被子、枕頭)也有十幾年了

像你所說羽毛枕頭為什麼會臭的情形是第二個

在兩、三個月前我弟弟在宜XX大賣場買了一個羽毛枕頭回家拆開包裝

竟然有臭味

原本想拿去退換

想想是便宜貨就算了

拿給我洗

洗好之後臭味還在

這是我洗羽毛製品類十幾年來頭一次遇到。

羽毛、羽绒優劣順序大致是這樣:鵝絨(腋下及胸前的毛)最好

再來是鴨絨(腋下及胸前的毛)

接著是鵝毛(頸毛及背毛)

最差是鴨毛(頸毛及背毛)

羽毛羽绒在摘取後要清洗烘乾處理

才能送至製衣廠製造

發臭應該是處理過程未完全才會。

我弟弟拿給我洗的羽毛枕頭摸起來會刺

八九不離十裡面一定是又粗又長都可以當做羽毛筆的羽毛

不知道你的贈品枕頭是否也是這樣呢? 參考資料 洗衣業的經驗
你可能是頭髮沒乾 就去睡覺吧 裡面的毛吸到水 沒拿去塞乾 自然就會臭了阿 不然就是你沒洗頭 就去睡覺 或是不小心碰到水 沒有馬上塞乾
我有三個重點...1.其實羽毛哪一種鳥類的羽毛不是重點.重要的是鳥類羽毛的產地.和部位(例:腋下.翅膀)2.你有沒有拿去曬.3.是不是消毒水的味道解答:只要是羊毛.蠶絲.羽毛類的產品.都需經過消毒.如果你拿去曬的話.神麼消毒除臭......全都不見了.那當然會臭阿!如果沒有拿去曬的話我就只好使出獨家秘方了!到台北公館的好美寢具行買一顆你喜歡的枕頭.老闆會告訴你保養的方式.ps.我買過.讚!
板大~羽毛枕多少都會有味道!!(因為那是天然的)你所說的臭味-------應該是動物本身的味道~建議你拿到通風的地方!或曬太陽..................約 一星期就會有所改善!!平常保養的方法-----定期通風.曬太陽即可!曬太陽的話約1個小時即可
謝謝 : 大家解答 我那枕頭是全新的就臭洗後晾乾還是臭(黃富裕先生 )說的有可能發生在婐的枕頭上

羽毛剪,羽毛工房,羽毛歌詞,羽毛被,白色羽毛,羽絨 羽毛,羽毛枕,白羽毛之戀,羽毛外套,台灣羽毛羽毛,枕頭,百貨公司,宜XX大賣場,臭味,贈品,新竹,八九不離十,聽說,製品

水電|太陽能|浴室|漏水|吸塵器|水龍頭|廁所|除濕機|地板|螞蟻|太陽能熱水器|房子|馬桶|電暖器|蚊子|加壓馬達|電熱水器|熱水瓶|蟑螂|熱水|水管|塑膠|淨水器|瓦斯爐|水塔|

羽毛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807301337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piojgberjkioj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