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胸部好軟

我是男生 我有胸部....

我182公分 體重80公斤我也不會很娘 我也是喜歡女生 也常常看A片打手槍....我目前23歲 從國中的時候 就發現自己有胸部 大約是A cup 因為奶是向女生的一樣 不是胸部但是結實年紀越來越大就越在意 因為每次夏天到了 穿衣服胸部都會被其他男生笑請問我要怎麼把胸部拿掉呢 (我不想做什麼運動 因為自己已經很忙了如果去外科 要多少錢呢? 要多久才會好啊? 收口很大嗎?整形外科 又是多少錢 傷口及復原時間又是如何呢我給的是的分數 拜託請給我20分的答案^^
孩子...這個問題就像第一個回答的人說的一樣...這是很多男性也有的症狀!

不需要整形

你需要的是瘋狂的伏地挺身!

每天做!

每天瘋狂的做!

做到你一下都沒辦法繼續為止!

當然一開始你會鐵手!

但是不要氣餒!

這是好現象!

而且次數不能減少只能與前一天相同次數或更多!

不用半年奶子就變胸肌了!

這是真的!

大哥我不騙人的!

我小時候也很胖也有點奶子...約國小

國一開始瘋狂做!

國二就有胸肌腹肌(6塊)了!

重點在於瘋狂做!

還有持之以恆!

絕對不能放棄ˋ偷懶!

還有一點也很重要

瘋狂做完用熱毛巾熱敷二頭肌與手臂關節

反正你哪邊酸救敷哪邊!

(熱敷促進血液循環讓妳過遇運動的肌肉不會發炎)暖身也要做唷~大哥現在胸肌腹肌讓朋友都羨慕唷...腹肌現在8塊哩~ 參考資料 自己
笨蛋。

很多男生都有阿~~~笨蛋︿︿︿別為ㄌ這ㄍ 不開心 或是整型啦~~傻傻喔你~~~一堆男生都有ㄉ好ㄇ~~~拜託   我見多啦。

  你要是為ㄌ這ㄍ花錢整型  我會打你喔~~~!

別傻呼呼~~~愛亂想喔你~~
那應該不是奶子 吧!!是肌肉~你的錯覺囉XD
不管別人怎麼說你只要每天慢慢做伏地挺身總有一天換別人再羨慕你喔!**
你應該要去看猛男秀其實根本沒什麼別想太多了猛男沒運動胸部也是稍微漲漲的別想太多...你可以問猛男就知道了他應該會回答你的
你那駛女乳症 我見過Fcup 男生 有1對高三情侶吃麵 後來近來那男生 情侶男生說他的比你大ㄟ 她女友抬頭看一下 女友開口說 你要不要過去摸一下 男生說你不會吃醋阿 女生說不會 你是吃太多炸雞雞隻 因為雞隻的賀爾蒙影響你 換言之 你雌性賀爾蒙太多 你是胸部肌肉不夠結實你只要每天慢慢做伏地挺身8 0下
去減肥就會平坦了 去減肥啦

胸部,公分 體重,胸肌,男生,促進血液循環,不要氣餒,越在意,女生,伏地挺身,外科

割包皮|自慰|精液|不孕|生殖器|攝護腺|性病|性無能|精蟲過少|掉髮|長度|健保|陽痿|疝氣|感染|壯陽|硬度|輸尿管|生髮|夢遺|睪丸|結紮|射精|早洩|勃起|不舉|禿頭|痔瘡|

妳胸部好軟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004150076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piojgberjkioj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