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醫師

請問高雄那裡有減肥及調理身體的中醫師~~~

請問高雄那裡有減肥中醫師~~~我是學生..並沒有太多預算....加上身體本來沒有很好.小時候有食物中毒...肝臟應該也不太好...而小腹容易有脂肪積聚...本身睡很多都很易累.我想問高雄那裡有可以調理身體的中醫師!!(我是學生..並沒有太多預算....)請推薦!!!!!!!!!!!!!!!!!!!!
你好

身體問題給中醫治療效果比西醫更好

體質調整好

日後生病的機會便會降低.若疾病並非重症或是疑難雜症

一般來說

給合格醫術好的中醫師看診

只要醫師開藥對證ˋ劑量開足

只吃健保科學中藥就有很好的效果!找個合格醫術好的中醫師好好調理體質

調理好了身體自然會瘦下來!未必得吃減肥中藥!但是有些不肖的中醫師

為了增加利潤

在開藥時會動手腳

故意將藥品劑量調低ˋ或是開立藥效較低的藥品

讓妳藥效未達預期得不停回診

進而告訴你健保藥粉不好

得使用自費藥品

目的就是要你自費買藥!這類不肖中醫師時有所聞

不得不提防!推薦幾位專精ˋ且資深中醫師供參考:醫師:宋雲換診所:德安中醫診所(有健保)電話:07-7467272地址: 高雄縣鳳山市光復路一段100號巫水生中醫師(自費ˋ無健保)達生中醫診所地址:高雄市楠梓區後昌路225號電話:07-3612968黃新發中醫師(有健保)新發中醫診所高雄市楠梓區旗楠路726號(07)3513437陳玉娟中醫師(有健保) 佳慶中醫診所高雄市苓雅區正言路39號電話7258319賴正修中醫師(有健保) http://www.tcm.tw/doctor.php?id=20080502145333476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534號07-5581428楊濟鴻中醫師(有健保)高雄市三民區北平二街27號1樓電話 3123282 *******ch481026這幾位醫師都專精重症ˋ疑難雜症的治療

在中醫界享有盛名

也風評相當好!看中醫

除了要找合格醫術好的中醫師之外

建議只要交通便利的中醫醫療院所

都可納入考量範圍內

而且

根本不必去找標榜所謂

arrow
arrow

    piojgberjkioj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